close

 啊

 爸爸媽媽又吵架了

 每次都是爸爸發起的

 說屋子亂要收拾

 結果叻?

 自己找不到東西吧!

 哼

 反過來問我和媽媽。

 找不到就摔家裏的東西

 然後罵人

 超不爽耶,每次都這樣

 

 想大聲的喊出來自己的想法

 可惜

 可惜

 沒人聽

 五分鐘前我剛說完電視機壞掉了

 五分鐘後爸爸喊我

 問我電視機怎麼了

 我要怎樣回答他ㄟ?

  

 每次兩個人說要離婚,離婚

 然後就說因為我,所以怎樣,怎樣

 到底要怎樣啦

 這樣我超悶的耶

 誰能告訴我要怎樣做啦?

 到學校住宿舍好了,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