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幫媽媽搬東西

 結果手臂拉傷了

 昨天生物課上寫了個小感想

 (我有認真聽課哦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媽媽超愛說我小時候的糗事

比如在上幼稚園時

明明該升上大班的我

怎樣都不願去

可是這件事我一點記憶都沒有耶

不過叻

歷史在重演(笑)

國中畢業一年多了

好快

但是仍舊想念國中的大家

即使是我最討厭的人

但是現在沒辦法像小時候一樣撒嬌

能做的衹有接受

真的超想回到國中

只是大家都不在了耶 囧

小時的我沒發現這一點吧(傻笑)

唯一剩下的只是快樂的回憶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戀舊癖在持續中

比如

被歌填滿的MP4(8G的)

被翻爛的書 買了新的仍捨不得扔掉

被我看過N遍仍存在地懊惱中的動漫

………………

超多耶

好鬱悶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臺依舊進不去,哭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