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初的原声带­

  第一次接触曾沛慈这三个字是在终极三国的原声带里,那时我只有看到名字,并没有看到人。而名字是先出现在够爱的后面。那时对于视觉系的我来讲抱有的是怀疑甚至是否定的态度。阿扣的歌让一个女生来唱?肯定很失败。这是我没听歌前的想法(原谅当时门外汉的我吧)听过之后感觉是:另一种FEEL好象也蛮不错耶。之后的《泪了》,更是让人有种想安静下来静静听的想法。­

孙尚香­

  说来惭愧,第一次看见沛慈的样子是在《终极三国》中。在大家因为关羽和曹操被董卓抓到而担心时,如同天神般从天而降而降的的骑着白马的短发少女,深深的吸引了我。说实话,作为一个女生,一个每天泡在书堆中鲜少追星的女生,我不小心栽倒在孙尚香的魅力里了。她聪明大方,乐观开朗,还有点傻傻的可爱。而且样貌在我的审美观里是超可爱,超漂亮,超朴实型的,合我的Style。所以,我决定无条件的喜欢她。继续往后看,孙尚香并不是一个聪明过头的角色。相反的,她是个会向大哥撒娇的妹妹,是个人人尊敬也喜爱的孙家大小姐。而我对这个这个既有EQ又有IQ角色的喜爱到后来有越来越深的迹象。­

超级星光大道­

  某天,在演员表中无意的看到“曾沛慈饰孙尚香”。感到很好奇,从她歌声,我无法把孙尚香和曾沛慈联想到一起。所以,我从网路上弄来了沛慈参加星光时候的音频。我单单的听她的歌声,觉得心里很平静,是种心安,无论起快歌还是慢歌都是一样的感觉,很舒服。但从她的歌声中,我又回到了第一次听够爱的那种FEEL,完全找不到孙大小姐的感觉。再后来音频完全不能够满足我时,我开始到处搜罗视频,从百人赛的“好爽”,到拖着行李箱唱离家出走,再到某次比赛时头上的那朵大红花。有的时候,真的觉得沛慈很真实。感觉,她的人如同她的歌一样,安静,沉稳,让人心安。和孙尚香完全是两个世界中的人。于是,某天我的QQ签名变成了“孙尚香和曾沛慈我要分开喜欢”­

无名部落格­

  话说,曾经进过N多艺人的部落格,无一例外的全部是以自己的照片做背景。于是,引发得我想进到沛慈的部落格看看。可是,进去之后的我傻眼了,画的很“精典”的卡通?!我震惊。再从头看她的日志,我不禁哑然失笑。“好可爱的人耶。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追她”我在看沛慈的部落格时这样说过。­

  经过一次次的活动,我们这位傻大姐也慢慢的成长起来了(鼓掌~)。我们也看到了她的努力,对孙尚香这一角色的认真。不过,还是希望沛慈快点出个人专辑吖…­

  最後祝我們的傻妹生日快樂 撒花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